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男人更惨

我认识一个人,他长得很帅气,很幽默,很成熟,爱家人,不要说他是个好人,但说他是个好男人绝对可以。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他的感情事,也不喜欢过问,不过也略懂。

他曾经有个很喜欢的人,也曾经相爱,不过最后还是分手。听说是因为女生,她因为在学校交了一班新朋友,而喜欢打机,去夜店,男朋友不能忍受了,所以分了。。。

之后,我发觉这男生开始变了,虽然变化不大,但还是变了。

他开始去夜店,之后也有女朋友,不过不久也分了,我觉得他还是很爱他的前任吧。到现在他好像都没交了。有一次,我听说他和一个人对话,那个人说:“你这么帅没有女朋友?骗人吧!”
他却很敷衍的带过。

虽然他现在还是照常吃饭,上班,去玩,可是,我觉得他变了,很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