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12-12-10

天气:阳光 心情:阴天

今天一早起来,本来一切都好好的,谁知道我这么8,去看了一些我不该看的东西,瞬间,心情down 到谷底。

明天就要考试拉,我能够集中吗?不去想这么多吗?我几时开始这么喜欢写blog的?能够不要再这么贪玩吗?

或许在此,有人觉得我很烦,对不起,我找不到其他发泄的管道了。想睡不能睡,因为脑海里一直浮现的想象画面,令我很刺心。

是时候丢开这一切了。原有的计划就算不能去进行也就算了,怪我没有plan B,也没想好如果这一切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最后的最后,或许只有我一个人明白,承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