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朋友

朋友,有很多种,有陪你一起笑一起哭的,也有只陪你笑但不陪你哭的,也有利用感情的,也有不在乎感情的,有重义气的,也有背叛人的。。。

这几种朋友我都有。。。但我真的很心痛,为什么我会有你这样子的朋友?我们不是应该是那种在一起笑,哭,闹的朋友吗?有心事就一起讲,有八的东西也就一起八,该努力的时候就一起努力。。。可是我所看到的,和所听到的,是你一步步地背叛我。。。

我真的真的很难在假装对你微笑,也很难再面对你。。。我真的很想和你绝交,但还是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但是你却做出这些行动。。。我真的受够了,好想哭。。。

你认为你这样做对吗?如果是对的话,那就去做吧。。。我真的很无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