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预想

我预想不到的事情,和我不想要发生的事情,好像发生了。。。我该怎么办?

这阵子,有时我满脸犹豫,其实真的没什么,就不说话时,脸就是那么揪在一起。。。
但有时候,还真的是在想些东西,也因为我开始察觉到一些事情和朋友告诉我,我才会联想到每一件事情的发生和经过,以及我以后即将面对的事情。。。

我真的很希望这是一场梦,就好像我这几天睡不好的恶梦。。。。虽然很多坏事在梦里发生,但一睡醒,一切都成为过去,又是美好的一天。。。希望我能用这三天好好的想想,是不是我对他有什么误解,还是他真的就这么做?

问号问号问号。。。用不休止的问号。。。几时才有个明确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