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You are my reason...

本来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人,

过着普通普通的生活,很闷。

本来我没想过会有想爱的人,

直到你出现在眼前,让我愣。

本来想说简简单单过完一生,

是你让我知道生命会有色彩。

总在一个人的时候感觉很冷,

你一出现我就感觉非常温暖。

You are the reason,

我每天无怨无悔的努力,

只想一天比一天更靠近你。

You are the reason,

我每天做傻傻天真的事情,

为要看见你每天开开心心。

You are the reason,

生命原来有如此多的意义,

你是我心中现在唯一的秘密。

You are the reason,

我找到了生命最终的目的,

就是你,别再怀疑,就是你。

You are my rea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