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地球

打开电视机,我看见一幕又一幕很伤人的画面。
看见母亲失去女儿伤人的脸。
打开收音机,我听见一则又一则很可怜的新闻。

我翻开报纸,又看见一张又一张很伤心的照片。
看见人人到处逃跑连连。
我翻开人心,所看见的是一片黑漆漆的空间。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停地问。
是地球生病了还是人类惹的祸?
为什么会这样?我不停的想。
是地球惩罚人还是人来惩罚自己?

Dear God, 请给我们多一个机会。
不要将一切通通都带走。
我们会悔改,不再为自己而污染这地球。

Dear God, 请给我们多一点时间。
让我们彼此彼此都反省。
我们会改过,重新认识您给我们的地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