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篮球>

我中学时期有两个运动陪伴我,篮球和足球。

篮球的确是我很爱的一个运动,或许是受我的几个堂哥影响吧。他们打球时总是那么的帅,可以做些有的没的的高难度动作,当然,我不够他们厉害,不过打球耍帅是必须的,哈!

偶尔因为打球,手脚脱皮,扭到手脚,对我来说除了疼痛以外,还是种特别的感觉。因为听说过一句话,“痛”能够提醒一个人他还活着,所以这种痛我一点都不怕,一点都不介意。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打球,不过当我打起球时,是非常认真的。尤其是在陌生的地方,或则我知道那场比赛很重要,我就会一句话也不说,跑上跑下,死盯我要guard的人。

球场上通常能够听到的话是:“这边!”,“那边!”,“来传!”,“跑位!快!”等的话。可是我通常只有说“sorry,sorry~”。因为不能进球或则不小心打到对方,就会这样子,哈。

篮球不止是一个运动,也是一个语言,因为透过篮球,我表达了一些我平常不善于表达的东西,篮球也让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

谢谢你篮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